自畫像02.jpg

Coco的自畫像

 

 

 

看到標題大家會不會覺得沒頭沒腦的--什麼排名第一?

 

這是一位COCO同學的媽媽說的

 

 

 

有一回逛大賣場時有一位媽媽(旁邊有三位小朋友)突然叫住我們

 

然後指著COCO問:「你是林COCO嗎?」

 

我的反應是一陣驚訝,因為我們並不相識

 

「是呀!請問您是?」

 

「哦!我是謝××(指了一下旁邊的一個小男孩)的媽媽,他和COCO同班」

 

接著繼續說:知道我為什麼認出你們COCO嗎?

 

因為我們家××自從去上學之後,

 

常常回到家都會跟我說:「媽媽,林COCO在我們班上是排名第一漂亮的。」

 

我就很好奇到底這個林COCO是長得什麼樣子?這麼漂亮!

 

就上他們學校的網頁的〝歡樂相簿秀〞看看他們的相片,

 

他就指給我看,所以就認得COCO了。

 

 

現在的小朋友年紀這麼小就會自己做排名,真是太厲害。

 

 

 DSCN0333 (2).JPG    

 

 

順便來介紹一雙鞋子

 

這兩隻鞋乍看之下似乎不是同一雙

 

因為外型雖很像,卻又有小部分不太一樣

 

原來這是廠商的貼心設計

 

讓小朋友分辨左腳、右腳

 

其實COCO早就會分辨了

 

但是〝它〞實在好可愛,就買一雙吧!

 

DSCN0331 (2)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可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