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9972.JPG  

 

以下是回顧COCO小小班的親師聯絡簿的內容

 

 

 

第一回

 

COCO說:「今天在學校玩恐龍遊戲,好累唷!因為有尾巴,還有腳。」

 

我問:「這樣啊!那你是尾巴還是腳?」

 

COCO答:「都不是,我是頭。」

 

我:「……

 

 

 

第二回

 

工作了一天,有些腰痠背痛

 

妮可爸幫我拍拍背

 

COCO在一旁關心的問

 

「媽媽,你怎麼了?」

 

「是頭痛還是腳癢?」

 

 

 

第三回

 

COCO:「鄭○○(同學)今天流鼻血」

 

我:「為什麼流鼻血?」

 

COCO:「因為扣到」

 

我:「扣到什麼?桌子還是椅子?」

 

COCO:「不是啦,是用手摳。」

 

 

 

第四回

 

晚上睡覺時COCO都要手牽手

 

所以就唱阿妹的〝牽手〞給她聽「牽手、、牽手、、」

 

COCO說:「張老師也會唱〝牽手〞」

 

我心想:這麼巧,老師也唱〝牽手〞給她們聽

 

然後COCO就開始唱:牽你ㄟ手….(台語版)

 

 

結果隔天老師在聯絡簿上回應

 

「哦!COCO記憶怎麼這麼好,老師的調皮她也記得這麼清楚」

 

 

 

第五回

 

某日放學回來COCO對我說

 

「媽媽,我今天和楊○○(同學)升旗唷!」

 

我知道她們幼稚園有升旗典禮,

 

可是應該是所有同學大家一起升旗才對呀

 

為什麼只特別強調和楊○○同學?

 

便問:「只有你們兩個嗎?」

 

COCO答:「對呀!國旗只有兩邊啊!」

 

原來是她們兩個拿著國旗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可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