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3672.JPG

 

 

這個牛仔布夾是妮可爸指定要的

 

妮可爸其實很少要求我做什麼給他

 

大概兩年前吧!要一個小零錢包

 

至今雖然有做了兩個,但都不是很理想

 

所以也幾乎沒什麼在用

 

之前在做串門子鈄背包

 

妮可爸開口了:「做一個皮夾給我吧!」

 

「不用太複雜,和我的舊皮夾差不多就可以了。」

 

於是拿了他的舊皮夾來參考

 

哇!舊皮夾的夾層多達十幾個吔!

 

於是將夾層減化成9

 

並且選用了妮可爸最鍾愛的牛仔布

 

這牛仔布其實也是一件妮可媽咪淘汰下來的牛仔褲

 

是剛生完ninnie身材尚未恢復、最胖的時候穿的

 

到了這個歐巴桑的年紀,一般都是淘汰太小穿不下的衣物

 

難得有太大的衣物可以淘汰

 

而且布還剩很多,可以再作其他的東西

 

DSCN3663.JPG

 

這個布夾只用了一天的時間就做好了

 

對我來說算是快速的(平常要上班,只有假日的時間才能作)

 

而且過程中也是拆了幾次(因為包包的主人在一旁盯著)

 

之所以能快速完成不是妮可爸在催,而是COCO

 

至於COCO為什麼要催?有一個小插曲

 

 

下回再來分享

 

 

先來看看布夾吧

 

DSCN3664.JPG

↑↓與原來的皮夾做個比對

DSCN3665.JPG

 

 

因為怕卡片會不小心掉出來

 

所以在卡片夾層的上方特地加上〝防卡掉落片〞(有點饒舌)

DSCN3669.JPG

 

 

 

作品完成後,妮可爸還算有滿意

 

不過我的細胞著實耗費了不少

DSCN3670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可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