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笛套1.jpg

 

 

開學了,相信很多媽媽們都有鬆一口氣的感覺

Ninnie 上高中了

很多事情都可以自己處理得很好

暑假時也可以幫忙帶妹妹

讓我有漸入佳境的小確幸

 

Coco升上三年級了

要開始要上直笛課

姊姊找出她之前的直笛交接給妹妹

我看到沒有套子(之前應該有的)

就問:「沒有套子哦!要不要做一個給你?」

姊妹倆異口同聲的說:「不用吧!」

「不用!?真的不用?」我再確認一次

Coco隔天下課回來就對我說:「媽媽,老師說要套子。」

 

找了一塊較耐髒的格子布(小學生嘛!)

本來不想舖棉的,車了一半覺得太單薄了

還是給它加上舖棉好了

OK,可以帶去學校了

 

直笛套2.jpg

 

 

直笛套3.jpg

Coco 的作業有一篇文章「我最喜歡的一堂課」

她寫的是『音樂課』

原因是可以吹直笛

那更要好好愛惜直笛唷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可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